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企業管理學系(科)
Welcome to UKN Department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
企管科E化平台 
網站連結 
聯絡方式 
聯絡方式
系主任
鍾珮珊副教授
(02)26321181#270
E-mail: coral@ukn.edu.tw

系助理
江柔螢小姐
(02)26321181#272
E-mail: jou123@ukn.edu.tw
企管科科學會

自民國八十九年成立後,經過歲月不停的磨練日漸茁壯,在企管科科學會裡您將會有不同的學習、成長,企管科科學會將會為同學傳達意見、爭取福利、舉辦各項活動…等等。

企管科學會是一個學生自治團體。企管科學會長長久以來本著服務科系上同學的態度,致力舉辦各項活動,希望能為企管科科上同學帶來更加豐富的五專生活。企管科學會舉辦多種學術性活動(例如:校友茶會),康樂性活動(迎新露營、歲末晚會、家族活動、春遊、送舊)等精彩活動,都是科學會一群很有想法的小朋友共同努力的成果唷。

我們歡迎各方給予批評指教,也請老師、同學們全力支持企管科科學會,鼓勵與肯定,更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科學會的行列,科學會將會用全部的活力,為企管科帶來全新的氣息;相信您的笑容,就是我們最大的光榮!

 

   【康寧大學企業管理科科學會】粉絲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