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企業管理學系(科)
Welcome to UKN Department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
企業管理 
聯絡方式 
聯絡方式
系主任
鍾珮珊副教授
(02)26321181#270
E-mail: coral@ukn.edu.tw

系助理
江柔螢小姐
(02)26321181#272
E-mail: jou123@ukn.edu.tw
110學年度畢業生流向追蹤調查分析(畢業後半年追蹤)
親愛的康寧大學校友,您好:
畢業後的您,現況如何?母校十分關心您,希望瞭解您的現況與感想。本項調查結果 將提供母校辦學及校務發展改善、科系學位學程課程規劃及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關政策研議之參 考。 您的意見十分重要,懇請您耐心協助填答。若您認為不方便作答,可選擇不填答,並不會影響 您任何權益,但請勿轉由他人代為填答。母校仍由衷希望您能撥冗回覆本調查。 本問卷結果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與遵循法令規定處理,並提供以下單位進行後續 運用,以及避免重複向您蒐集資料,敬請放心填答。 
 
 
 
一、 提供教育部進行教育政策研議與分析…等事項。
二、 提供學校辦理教學改進、服務追蹤、資訊交流及未來校友服務…等事項。 如對本問卷填答有任何疑問或需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 3 條規定行使相關權利時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感謝您的填答!
三、個資說明:有關校友之個人資料(包括:姓名、各類電信電話號碼、電子郵件信箱及其他可辨識您個人之資料)於離校後,將由本校繼續以紙本或電子檔形式儲存,依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與相關法令規範下,審慎管理儲存及運用校友之個人資料,依誠實及信用方法為之,不得逾越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,並應與蒐集之目的具有正當合理之關聯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